聲明:對我這人沒興趣的 請勿看此篇文章!!


(續...........)




那是一間約2坪大的房間,裡面的設施很簡單,有一張桌子及兩張雙人座的紅色沙發椅,桌上還有一盞巴洛克風的檯燈,天花板的喇叭播放著Basanova曲風的音樂,房間四周用黑色布幔圍住,布幔上貼著許多會散發螢光的星星貼紙。我選擇坐在面對門口的沙發上,一邊注視著門口的動靜,一邊品嘗難得寧靜且安穩的氣氛。

坐著坐著,忽然開始恍惚,可能是剛才神經太緊繃的緣故,讓我此刻感到眼皮沉重,如果在這邊睡著應該也蠻舒服的吧!!我想……


當我就要真正進入夢鄉時,門傳來”叩叩”的聲響,隨即門被打開了。

本已在神遊的三魂七魄都瞬間歸位,讓我精神警戒了起來,我得好好看清楚進來的人是誰??長得怎樣??(不喜歡…我可是會要求換人的,嘿嘿……)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位穿著粉紅色低胸緊身上衣和黑色短蓬裙,拿著拖盤的女性,年約25歲,髮長及肩,內雙卻黑白分明的大眼,可愛蒜頭鼻卻不塌,性感的豐厚嘴唇,臉頰緋紅的鵝蛋臉,身材豐腴但不算胖,或者說,如果她算胖,那她也是肥胖界中最美麗動人的林志玲!!

“先生你好,我叫怡筠,請問要怎麼稱呼你呢?”

她親切地問候我,並順手將拖盤上的咖啡杯和蛋糕送至距離我約10公分的桌面上。之後,便優雅地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臉上始終一直保持著可愛的微笑。

「叫我吉米就可以了!」我也勉強以微笑回應道,但心裡卻在打量著她會不會忽然有奇怪的舉動,比如說突然撲到我身上,如果有,那我又該如何應對呢?


“那…..吉米先生,是第一次來嗎?” 嗯,我看起來很緊張,所以她發覺我是初次來此地嗎?

「是啊!」我不知該多說些什麼,充滿敷衍性的簡短回答,眼神也往旁邊飄去,不想正視她。

“呵呵,那你是不是剛剛有迷路啊?我們這家店很不好找吧!!而且,你是不是一直在想這家店看起來是做黑的啊??!!”她訕訕的笑,且將身體往前傾,胸前那道深沉的溝就這樣毫不掩飾地展現在我面前。

「是啊!呵呵,妳怎會知道,蠻聰明的喔!」厲害,猜中了!不過,她這種姿勢是在勾引我嘛??我可不會如此容易上勾的啊!!我的目光再次不小心瞄中她的乳溝,但隨即便將眼神移動至她的雙眼,很認真的注視著她,等待她的回話。

“我也一直跟我們老闆說,叫他不要再用這種奇怪的裝潢了,之前這邊是做黑的沒錯,不過早就被掃蕩光了,可是我老闆為了省錢,就不重新裝潢,導致這邊的環境跟我們營業的內容很不搭軋,呵呵….我沒騙你喔,我可是賣藝不賣身的!!呵呵……” 

她輕鬆自若的抱怨和自嘲,讓我卸下對她及這家店的防備,似乎也提醒我對她不要有任何妄想?!她很聰明,運用了很平凡的話語讓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也解除我的疑慮了。


她接著問道:“你怎會知道這?朋友介紹的嗎?”

「是啊~我朋友阿澤跟我說這邊很有趣,叫我一定要來看看!!」嘿嘿,雖然說可以不用將阿澤說出來,但,是他害我迷了路.所以我偏要說! 反正,阿澤也不會介意我烙出他的名號。

“喔~是那個臉上有條長疤的男生嗎?我記得他,他還蠻好笑的,而且很白爛!!哈哈哈哈……”她笑的很燦爛,可見她對阿澤印象深刻。

嗯~~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阿澤很特別吧!可惜………他是個大路癡!!


“好吧!那你今天來的目的是?想瞭解你的愛情?”她開始切入正題。

「是啊~不然我來這邊是要純喝咖啡和吃蛋糕的嗎?呵呵…」我講了個無聊的冷笑話,很冷,所以自己傻笑了幾聲!~

“呵呵,那你可以先將雙手手掌攤在桌面上讓我看一下,好嗎?”她說完,我立刻依照她的要求,將雙手平放在桌上,這動作就像是國小時沒考滿分而要被老師用藤條打手心一樣!!

她收起笑容,仔細地端詳我的掌紋,有時還會伸出她的手指延著紋路撫摸,不時還逕自點頭,好像是她已明白了某些事情一般。差不多過了3分鐘,她示意要我收回雙手。

她瞇起眼睛,露出甜美的笑容對我說:“好,我大致瞭解了,等下啊,我會說出一些看法,你可以一邊聽一邊吃你的餐點,OK?” 

「好啊~」我拿起卡布奇諾要喝時,突然感到只有自己吃東西是很怪的行為,所以問道:「嗯,妳要喝嗎?還是要吃蛋糕?」

我將蛋糕盤往她的方向挪過去,只見她微笑地說:”謝謝,你吃就好,我剛剛才吃過晚餐呢!!你就邊吃邊聽我說啦!不用客氣。”



好吧,既然她拒絕了,我也不勉強囉!!就來聽聽看她的高見,看看是否真的神準無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