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對我這人沒興趣的 請勿看此篇文章!!


(續...........) 



正當我在煩惱猶豫之際,門忽然打開了,一名年約20歲,身高約162公分,長得很卡哇伊的女生走出來,面帶著微笑對我說:”歡迎光臨!!請問是一位嗎?”

這位可愛妹妹穿著黑色小可愛及白色熱褲,瀏海均勻地覆蓋在前額,眼睛像個好奇的小孩盯著我看,很真誠但卻很勾人的眼神。我對她迷人的微笑感到一陣莫名的害羞,臉頰一陣泛紅,不知所措地想拒絕她,不過,卻心口不一的脫口而出:「嗯!是,一位沒錯。」……我決定當個勇敢的探險者,而不當俗仔。

“好的,我來幫你帶位,請跟我進來!”她露出了可愛的虎牙笑著點點頭,轉身,領著我進入了那扇門內。


進入門後,立刻爬上了一個幽暗又狹窄的樓梯,每層階梯很細窄,只能容納我腳掌前2/3的面積踩踏,不能全腳底踏地的感覺,讓我得神經緊繃地注意腳下,深怕一踩空,就會跌個狗吃屎。

雖然我心神一直放在我的「下半身」,不過跟在可愛女生的誘人背影後面,讓我心情為之雀躍,但卻忽然感到有點昏眩!!我想應該不是偷看到她的安全底褲導致血壓些微上升的緣故,而是,封閉的空間將她身上飄放出的香水味瞬間提升數倍濃度,逼得我不得不將呼吸頻率減緩而有點腦部供氧不足的後果吧!(這是藉口吧~~~~)


推開了另一扇全黑的門,終於到達了二樓。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裝潢似診所掛號處一樣的櫃檯,其旁邊又有一扇門,上頭掛著『診療室』的牌子。站在掛號處內的兩位小姐也有模有樣地穿著護士服,還皮笑肉不笑的說:歡迎光臨!!。說完,其中一位短髮的護士立刻要求我出示健保卡。


「為什麼要健保卡啊??怪怪的ㄟ……」我挑起左眉,露出疑惑的表情問道。

“因為這樣才能確認你的身分啊,順便看你滿18歲了沒?我們這邊管制可是很嚴格的喔!!呵呵,別緊張!不會盜用你的健保卡啦!”領著我進來的妹妹依然保持微笑的對我解釋著。


雖然我還是滿腦問號,並且一直心存懷疑這家可能真的是做黑的店,而這一切只是誘導我慢慢掉入陷阱中的把戲。不過,都進來到這邊了,也算是騎虎難下。另外,我也怕,如果我不拿出來且一直問東問西的話,可能就會出現幾個彪形大漢把我”請”出這家店,所以只好依從他們的規定拿出健保卡來。。


“呵呵,對了,我們還要付『掛號費』300元喔,就是基本低消啦,等下可從你點的餐點裡折抵。” 


嗯,要健保卡又要掛號費,好吧,我得開始說服自己這是個診療所,是作正當生意的,而不是做黑的『制服店』!.....我還真是他媽的天真。


在櫃檯的menu上隨便點了卡布奇諾和黑森林蛋糕後,我開始打量環境。

看著周遭充斥昏暗的桃紅色燈光,不由得想起有人討論過:為什麼酒店燈光都得保持昏暗的原因。他們說是因為昏暗的燈光會使人之間的距離感,警戒心消失,因為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當然對方也看不清自己,所以彼此的安全感會增加,突破彼此間的個體勢力範圍的速度也相對倍增!!再加上酒精和語言的催化,很快的,人就會產生原始的生理慾望,然後就XXOO……。

希望這一切,是我想太多了,今天可不是來這邊搞些奇怪的事,我真的期盼能平安地從這家店走出去啊~~


沉溺在自我想像中沒多久,櫃檯小姐給了我點餐清單及發票,瀏海妹妹迅速地拉開了櫃檯旁邊的那道門,帶我進入。

進到門內,只見一條昏暗的長廊,在走廊的兩側各有許多小門,我想那是一個個的小房間吧!唉,果真很多事情都是往壞的方面進行,你越是想避開,越是事與願違!看來,這家店真的是做黑的,不然哪來那麼多詭異的小房間??!!而且,小房間內還不時傳出奇怪的聲響!!

“就是這一間了,299室,麻煩請先到裡面坐一下喔!!”她推開房門,微笑示意要我獨自進去。

當我走進去後,房間即刻被關上,發出的”碰”聲響,讓我不禁心頭一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