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_1266843683332119_347025451049993029_n  

上週六夜晚和一群學長們喝酒聚餐,週日以為是宿醉導致頭暈頭痛,沒食慾噁心,全身無力且痠痛………

 

結果,到週日夜晚症狀仍持續………我就知道一定是中了流感……

 

週一刀多,只能趁接刀空檔猛喝水,吃感冒藥來抑制症狀,然後靠著腎上腺素分泌讓自己能撐到晚上、接完血管、送完病人,之後就完全癱軟昏睡……幸好昨日值班只有一位學妹在半夜call我請教簡單的問題……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爬起來去救她………

 

今天聽從峰哥規勸去找小郭學長看診、快篩、開立抗病毒藥物“瑞樂沙(Relenza)”……

 

從沒用過瑞樂沙這種吸入性藥物,整個填裝藥物的過程,有點類似把「妖怪勳章」填充進「妖怪手錶」……只差填裝完不會有音效或妖怪跑出來…

 

吸起來也是無臭、無味、無刺激……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吸進去(只好不自覺用力吸了好幾次)………希望真的有效……

 

請大家保重身體,尤其在醫院上班的人們,許多病患還需要我們幫忙,我們不能輕易倒下……不過我要先倒睡了………

 

PS:在此感謝今日幫助我的人:峰哥,小郭學長,素華媽,晨為姐,婕瀅姐,美容中心和門診的姐姐,cover我的佑宗和老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