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的

我耍神秘 是因單純不想被赤裸看透猜穿

妳知道的

我喜哈拉 是為掩飾心中巨大的寂寥孤單

妳知道的

我很樂觀 是因笑容能暫化解凝結的悲傷

妳知道的

我愛面子 是為避免莫名重視的自尊受創

妳知道的

我超認真 是因天性使然非欲受他人青睞

妳知道的

我需鼓勵 是為受盡折磨的心得堅持下去


妳知道的

我的種種 其實並無刻意隱藏或選擇規避



只是 妳知道的

一切 妳都不想懂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