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憶‧南國墾丁(
1


憶‧南國墾丁(
2


憶‧南國墾丁(
3


憶‧南國墾丁(
4

憶‧南國墾丁(
5

憶‧南國墾丁(
6


憶‧南國墾丁(
7


 

 


吃完美味的南洋菜後,前晚沒睡好的疲倦開始侵襲了我,於是我就先回民宿沖澡(回民宿前,我還先去清理車裡滿佈的海砂),其他人則到墾丁大街去購買紀念品。

在分手前,我跟柯幼稚吩咐要買煙火,以便晚點到海邊去施放。


 


沖完澡後,原本濃厚的睡意消去了,去逛街的大家也陸續回到民宿的騎樓。海邊放煙火的時刻到了~~

出發到海邊前,無聊的我們又拍了一些奇形怪狀的團體照。


 


這對夫妻硬是要擺電影Smith夫婦的Pose,於是他們被稱為「灑必屬」夫婦!!


 


海邊一片漆黑,伸手全不見五指,為預防有人仆街或掉入水坑,我和香腸伯打開手機的照明燈為大夥開路。

等到達平坦的沙灘上後,隨即又來了張團體照(有外接閃光燈才夠亮啊)


 


放火……不,是放煙火開始………

首先,四人為一單位,用巨大仙女棒寫「Love」


 


嗯………看來沒有成功………………

接下來,寫「fxxk」好了。


 


嗯………還是沒有成功……………


沒關係,那來寫數字,應該比較簡單吧!!

寫當天的日期「0513」


 


……………為什麼寫成051「6」啊?!是搭時光機了嗎?!


看在大家無法用巨大仙女棒詮釋英文和數字的窘境下,有人提議乾脆來畫圖好了。

最簡單的圖形當然是「愛心」囉~~~


 


看起來都畫的不錯,拍拍手(感覺我們都退化成只會畫圖形的小孩了)


接著,詩硯和米以要挑戰最切合墾丁的圖案:「海浪」和「太陽」


 


………………

嗯…………是在寫英文「OW」二字嗎?!


 


玩完仙女棒,我們就開始縱火了~~~

大家快看看上頭那兩個縱火嫌疑犯賊頭賊腦的樣子(海風太強,火點不起來…)


 


因海風亂吹,使得本來全無危險性的火樹銀花的火焰左飄右盪,弄得大家東閃西躲,於是照相也照得亂七八糟~~

不過,這樣也有不同的趣味啦!


 


這火大到讓人覺得它會爆炸,可是眾人仍強顏歡笑地拍照,果然是不怕死的台灣人!


 


放完煙火後,要拍一張收工照(中間那對夫妻的手是在比什麼啊?!)


 


回到民宿前,不厭其煩地再以燈火通明的背景合照。
(若每次遊記都一直寫合照合照的屁話,必然瞬間就寫完了~挖哈哈,以後一定要持續拍團體照啦!)


 


返回民宿後,大家將充滿海鹽、風沙、髒污的身軀洗乾淨。

我和香腸伯也趁機到大街上的便利商店買幾瓶酒和下酒的零嘴,等候大家都梳洗完畢就聚集到我們房內開始喝酒、打屁、聊八卦、玩國王遊戲(最好是有啦!)


 


這種把酒言歡的機會很難得、很珍貴。

或許我們早就忘記當晚述說的種種,但只要看到這些照片,那些溫馨的時光、偕同的陪伴就會再次湧上心頭。

是吧?!


 


今夜在酒精的幫助下,我睡得很熟,只有被柯幼稚的鼾聲吵醒一次,但很快又睡著了。

幸好在最後一晚,有享受到睡癱在柔軟白床上的滋味呀~~


 



(待續)



延伸閱讀:
 

旅行可增加一百倍的快樂


我還是會想念
……


簽名照終於到手!!



註:墨綠框之照片為米以或小勳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