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憶‧南國墾丁(1

憶‧南國墾丁(
2

憶‧南國墾丁(3

憶‧南國墾丁(4

     


離開美麗的龍磐,為避開中午的用餐人潮,我們打算先前往後壁湖吃經食尚玩家報導後更加火紅的輝哥生魚片。

前往後壁湖的途中,會經過墾丁最著名的沙灘-南灣

本來我們預想南灣會被大陸同胞佔據,故沒將南灣排入行程中,沒想到開經那兒發現:「南灣的沙灘上好少人啊~~」

瞬間,我來了個大迴轉,把車停到路旁的車位,讓大家在吃好料前先到沙灘上消耗熱量一下。
(不然大家會覺得我們怎麼一直在吃吃吃……)


 


跟時常被螞蟻般大量遊客佔據的南灣來比,我們造訪的南灣是過份安靜且悠閒的。


 


藍天、白雲、碧海、白沙,海面漂浮著游標球和幾艘香蕉船,遠方的大風車旋轉著,這幅景色讓人流連不已、忘了時間。


 


在南灣拍完紀念照後,肚子也開始發出鳴叫,於是我加足油門飆向後壁湖。


 


到達後壁湖觀光漁會的輝哥生魚片時,已十一點多了。

攤位裡頭早就人滿為患,但我們吉人天相,沒等幾分鐘就有一桌客人離席,飢腸轆轆的我們幸運地接管那桌。


 


店名就叫輝哥生魚片,當然生魚片是最有名的,除了鮮美之外,當然最吸引人的還是低廉又大碗的價格。


 


看到整盤滿滿的生魚片,眼睛都快脫窗了!!


 


其他的海鮮現炒當然也是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筷子就這樣完全沒停過。


 


到底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了(網路上很多食記啦!)總之,來墾丁時千萬別錯過來此處大飽滿足啊~~

你看,上頭這位正妹吃到肚子都好幾圈了呢!!科科~~


 
(滿滿的排隊候位人潮)


來這邊捧場的饕客真的很多,從我們入座到吃完收工,每桌都是坐著滿滿的人,外頭還不時站滿等候的遊客們。

記得喔~~想要來這邊吃好料的就要趁早,若是午餐時刻才來就會先罰站幾十分鐘啦!


 
(趁我去開車時,竟偷拍了搞笑照啊!!!!)




(待續……)




延伸閱讀:

旅行可增加一百倍的快樂

我還是會想念……

簽名照終於到手!!




註:墨綠框之照片為米以或小勳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