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
「每日睡醒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這輩子無法擺脫的。」
就像雲無法擺脫甩開風的吹襲,
我持續活在妳的陰影裡,無法逃避。











每艘船都曾載著甜蜜的夢、歡笑的憶、或悲傷的淚,
為這片空盪的湖面填充了感情。











自以為無堅不摧的濃情蜜意,卻脆弱得可以。
自以為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卻易腐得可以。
自以為看得到藍天白雲青山綠地,卻絲毫踏不出去,
純禁錮在封閉裡,自我滿足。











午後散步校園間,微風陣陣添悠閒,
學生成群笑談佈,場景勾勒憶從前。











妳在海角七號等我;我在天涯三號候妳。
那裡風光明媚;這裡廢墟殘缺。
只要有心,環境的任何反差構不成障礙。
如同我曾告訴妳的,
若寄給妳的信被退了,我不怕看見『查無此處』,
而是畏懼見到『查無此人』…………









 

那股純樸的熟悉已多久沒聞到?
那份親切的關懷已多久沒抱到?
那幅真誠的微笑已多久沒見到?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