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在網路上Google西北航空時,

曾見到網友批評它的餐點很難吃,服務不怎麼好,起飛時間也常隨意更改…等。

等到自己去體驗,才會發現一切都非如其所述,

或許,這和運氣有關吧!


雖然在4/11午夜零時,吃過7-11買的宵夜,

但到達機場後,仍感覺飢腸轆轆地想大快朵頤。

然,想起在機上必定有提供餐食,若先飽食一頓,那可就虧大了~~

雖然不見得會好吃,但至少也能只餓吧!

於是,努力忍耐等待航行的開始。



飛機上的早餐細目在Menu上完整呈現。

看起來就是那麼地美味可口,令人食指大動、涎唾直流……

因餓了一會兒,

所以我點了看名稱就感到會吃飽的中式餐點--紅燒控肉飯配香燉鮮菇和青江菜。

順便還要了一杯熱茶和番茄原汁~~



瞧…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另一位partner就點不一樣的東西啦!!

她點了西式餐點—蔬菜蛋捲、煙燻火雞火腿、煎雞肉香腸和馬鈴薯餅。



主餐部分都很夠味的好吃,讓你會不禁豎起大拇指或大聲叫道:再來一碗!

麵包(照片沒照到)有三種選擇,吃起來也熱烘烘地香酥可口。

新鮮水果,也都具有相當的甜度和水分,吃起來令人心曠神怡~~

至於甜點,本以為會中看不重吃,但卻出乎意料的柔綿順口。

啊……於是我就不經意地整份完全嗑光,真的很不賴!!!

應該算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吧,

尤其是除主食外的部份也都令人讚賞,實屬不易啊~~~

若說這餐點也算難吃,那或許是我味覺太差或是他人味蕾太挑剔囉!


另外,本班次的空服人員(空姐)服務也很良好,態度超親切的~~

害我很想跟她們多說說話,

所以,各多要了1張「入出境紀錄卡」和「Customs declaration」來填寫。
(其實,是我寫太快,寫錯了……XD)

遇到不知如何填寫的部份,她們也都很nice地解說。
(入出境紀錄卡會填寫;但Customs declaration沒寫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詢問了空姐~)

至於長相的話,嗯嗯嗯嗯~~當然都還OK囉!!

認真有耐心、溫柔和婉的女性都超級美麗的呢。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選擇西北航空(NWA)。


PS:在機上時,很無聊地又看了一次無字幕的『我是傳奇』,因為……只有它的片名 — I am legend,我認得出來,其他的都沒聽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