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當然就得去泡湯
日本人習慣先洗澡再泡湯 當然澡堂就在溫泉池旁邊
這也可以解釋 為什麼房間內的浴室那麼地小 因為他們基本上不在房間洗澡的
我們來到倭寇的國度 不 是小日本鬼子的國家
當然也要入境隨俗 一絲不掛地到澡堂洗澡
洗完後 害羞地 用唯一一條小毛巾 遮住重要部位就往溫泉池裡去

不過....日本的溫泉還真是燙阿......
比台灣的溫泉溫度還高勒.....
我們幾個男生 沒泡幾分鐘 就得上岸休息 免得被烤熟了....
女生就比較厲害 像莉雯和思萍 泡在水裡時間久 而且還泡了2個小時多.....
如果是我們這些男生 應該就死在溫泉裡了吧....Orz~~~
泡完之後 全身舒爽...不過也又流了一身汗....=.=
回到房間....當然就開始照相留念啦.....
男生照完後 剛好masa.心珮.ddd也洗完了...所以也來一起照
照完後 大家就解散回房休息啦~
==========================================================================
來到日本 我精神正好 當然不可能那麼早睡(那時差不多晚上10點多)
所以等莉雯回房間整理完後 我和她就出去外頭溜達溜達
走了一會兒 終於看到有一家寫著「本.CD.DVD」的店
用我簡單的腦筋推測 這就是書店啦
裡面應該還有音樂CD和電影DVD之類的東西

走進去一看 果然沒錯 也讓我和莉雯精神為之振奮
進去的第一區 就是看到一大堆漫畫......
放漫畫的區域真的很大...足足有4大排的雙面櫃(其實應該更多吧)....
在台灣應該看不到的 除非在漫畫店....

雖然接近晚上11點 不過店裡還是有人在看書.....
站最多人的地方...當然就是漫畫區 尤其是放漫畫週刊的地方
日本漫畫週刊不像台灣用薄塑膠封起來 都是開放的
(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都沒看到租書店的原因阿.....XD)
所以可以讓大家看到爽阿~~真是棒~~~

另外一區也站了一些人 我好奇地走過去一瞧
原來是成人區阿~日本很多成人雜誌或漫畫也都沒封起來耶....真是天堂....XD
(PS:不過在日本便利超商書架上的成人區書籍
就有用膠帶貼起來 就不能翻了..)
害我也隨手拿幾本來翻翻過過癮 哈哈哈哈......
另外像一些流行雜誌也都沒封 讓人家翻閱的呢
日本人真是貼心 可以看了喜歡再買~

這家書店還蠻大的....我和莉雯在裡頭待了快30分鐘才離去
看到了許多台灣還沒發行的漫畫.雜誌.和書
當然也有看到一堆韓國明星的書 介紹韓劇.明星之類的 可見韓國在日本還真的紅
也有看到我們台灣F4的寫真書說....好吧.....這算是台灣人的驕傲吧....^+++^
==============================================================================
出了書店 我們繼續往前走
終於被我們看到一家7-11了
(在北海道的便利商店常見的有4家
分別是Lawson.7-11.seciomart.另一家我忘了...
不過以前面2者最常見....PS:商店名稱可能有錯..因為我有點忘了...)
當然迫不及待往裡面走去

日本的7-11的門不是自動門 跟東南亞的7-11一樣是用Pull和Push的
在台灣習慣等自動門開的人 可能會站在門口一會兒.....
哈哈 不過我沒這樣做....但是莉雯就是這樣做....還蠻好笑的...XD

7-11裡面有很多台灣見不到的東西(廢話 那是在日本~)
光是他們的便當.甜食等等就超多的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
比我們這邊的御飯團.瞎瞇鬼便當鬼燴飯.或蛋糕等等 賣相都好的太多了~
當然滋味也是不賴....雖然我沒有全部吃過......
我和莉雯就隨便買了幾樣餅乾.飲料.果凍就離開了.....
(後來吃了之後....發現 還真是好吃......
尤其是一種吃起來有哈密瓜甜味西瓜軟糖和季節限定的抹茶蛋糕...)
恩 要不是肚子不餓 不然還真想買多一點東西來吃......
==========================================================================
回到房間 差不多半夜12點 燈也已經熄了 林小域在睡了...
當然 我也趕緊鑽進被窩 為第2天的旅程儲備體力......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