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的序曲 當然得從搭飛機的前一天開始說起
6月26日(日)一早就起床了
為的是 去學校考4年級下學期最後一個考試---OSCE
我們是第3組-這組成員6位中有4位是要參加畢旅的(我.莉雯.小域.沛志)
考OSCE要準備啥? 沒人知道
因為準備了 一到試場還是會因緊張感而腦子一片空白
所以管他的 隨便考吧 考完就要好好享受出國的樂趣了呢
9點35分 我們這組考完了 當然就地解散
因為還有些東西沒有準備呢 得趕緊去買~

我想 出國旅行最興奮的時候 不是旅行途中
而是 前一天那種期待欣喜的感覺最令人雀躍不已
到了夜晚 將莉雯送回家後
我也進行最後的收拾細軟工作
將未來5天要用的物品.衣物等等都裝進行李箱裡
我還真會裝 不一會 行李箱就滿了

想一想 我裝了7套內衣褲.3條長褲.2件短褲.1件厚外套.1件毛線衣
2件襯衫.2件T恤.1頂帽子.5雙襪子.帶了近10個大大小小的袋子
數相充電器.8捲底片.一整套沐浴用品....太多了.....

幸好我的旅行箱夠大 才能在還沒裝任何戰利品的情況下就裝進這一堆東西
當然另一件隨身包包也裝了超多東西

包括最新700萬畫數SONY P200相機.Nikon zoom310 AF相機.替換的2付太陽眼鏡鏡片
還有一堆隨身藥品...等等 當然還有重要的錢包....

準備好後 就開始上逼打混

直到6月27日(一)凌晨0:20 就自行騎著摩托車到學校
為什麼我要騎摩托車???
因為6月26日我爸公司也去台東墾丁3天2夜旅遊
所以沒人開車載我 我姐也不敢開我爸休旅車載 所以我就自己騎啦
本來以為摩托車腳踏板處會太小 放不下我的行李箱
結果出乎意料的 竟然放的下
也替我省了一趟坐計程車的錢
於是 就載著行李往集合地點--中國英才校門 前進~

到了學校門口 差不多是0:30分
已經有同學在那邊等了 小域.masa.阿姨.猴仔凡
他們是先被謝肥載到學校的
過一會 DDD和沛志也到了 大祐也跟沛志一起來
由於遊覽車還沒到
大家就開始講一些垃圾鬼話消磨時間

0:50分 遊覽車來了
那位司機就下車來哈拉幾句 其中有一句話真是有趣
他說:你們等下坐車別睡著喔.....
瞎蜜??司機大哥是你才別睡著吧....=.=b 我們睡著有差嗎.....
也太惡搞了吧 哈哈哈
之後在大家先去廁所撇完尿 要上車前
最後一位心珮 終於被小東學長載來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位於熱河路二段的思萍家 載莉雯.思萍和謝肥
等所有人都上車後
就趨車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經過約1小時40~50分 我們比預計時間3點 還早約10分鐘到達了機場
由於是半夜了 機場的人還真是寥寥可數
在稍作歇息一下後 慢慢地 人變多了
不過卻還是不知道要接待我們的導遊在何處?
大家心中都有一個想法:靠 該不會被放鳥了 遇到詐騙旅行社了

小域打了電話給送機人員
那人回答說:機場會有導遊來負責 叫我們在華航3B櫃臺那邊等
結果等了一會 看到了一些旅行團 但仍沒看到我們的導遊
終於
有個穿著HANG TEN上衣 背著舊背包上面還掛著會發出叮噹叮噹聲的吊鈴的中年男子出現了
不過他沒來詢問我們 就逕自走到3B櫃臺 拿起上面屬名華泰旅遊的手提袋吊在櫃臺上方
然後就在那邊等.........
我看到後 心想:該不會就是這個吧??
然後跑去跟小域說 但他也不確定 畢竟我們根本沒人看過導遊長怎樣

又再等了一會.....
我終於忍不住跑去詢問那位中年男子.....
所得到的答案........
沒錯...................
那位和其他男導遊穿西裝打領帶的風格大相逕庭的中年男子....
就是我們這團的導遊..........Orz....
但是我們一開始還不相信這事實
不過還是先依他的指示 拿到護照和登機證後 就去掛行李
在掛行李的同時 有幾位同學發現 他們的護照和登機證搞錯了
不是護照和登機證姓名不一樣 就是其他一些遺漏未打上去的資料...
瞬間
我們對這位中年男子的不滿....滿溢了出來......
林小域直說:靠 真是太爛了 不給他導遊費了
我們其他人....也開始為這5天的行程開始擔憂了起來.......

大約4點多
那位穿著輕便的中年男子 集合我們
跟我們說明一些事項
到此時 我們不得不接受 他就是我們未來5天的導遊這個事實
說起來好笑
他背包掛著的鈴鐺 走起路來會叮噹叮噹的
就像......
以往趕屍的道長 所用的搖鈴一樣 像在招魂似的
跟在他背後 真是令人覺得好笑 好像 我們得用跳躍式前進一般....真是他X的阿~

經過一道道的檢查
我們到達了候機室....
沒多久便上了飛機.....
5點10分 飛機起飛....
我們帶著興奮混雜懷疑的心情 告別台灣

朝北海道第三大城 函館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米鼬 的頭像
    吉米鼬

    吉米龍深銘的blog

    吉米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